一节半被翻25分!看这一个图就明白骑士差在哪

一节半被翻25分!看这一个图就明白骑士差在哪
2018年04月06日 11:11 新浪体育
骑士今天防守的问题真的是大 骑士今天防守的问题真的是大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奇才的挑战,虽然他们以119比115击败对手。但是本场比赛骑士的防守再次被人诟病,因为从整场看起来实在是太烂了。

  自从勒夫复出后骑士进攻好的可怕,骑士场均得分为124.3,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为52.2%联盟第一。就连本赛季一直羸弱不堪的首发正负值也变为了+9.5,排行同期联盟第五。但是反观防守依然是联盟最差之一,场均失分113.1,联盟倒数第六,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8.6%,联盟倒数第五。

  今天比赛一开场骑士的防守问题就完全暴露了出来,让奇才获得多次空位上篮的机会,只是奇才没有把握住而已。第二节末端和第三节的骑士把防守差几乎演绎到了极致,底角完全把人给漏的干净;一个掩护就完全失位,进攻篮板被对手完爆,防守转换进攻中不看人不看球等等问题。[帮助骑士重建防守体系?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只看一个图就能说明很多问题:第三节1分36秒,萨托兰斯基持球突破到内线,骑士不管是第一道防线的克拉克森还是篮下的小南斯,都是目送他上篮得手,分差被拉开到8分。

  俗话说的好进攻赢比赛防守赢总冠军,骑士如今的防守确实会让人非常担心,如果他们还不重视起来,态度不能够端正起来,那么他们就很危险了,毕竟不能够每场都靠詹姆斯的超神发挥来拯救球队。

  (余恒)

骑士奇才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