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8拿21分!他被泰伦卢的一句承诺给奶活了

10中8拿21分!他被泰伦卢的一句承诺给奶活了
2018年04月06日 11:08 新浪体育
格林今天着实不错 格林今天着实不错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迎来了奇才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9比11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杰夫-格林表现出色10投8中拿到21分1篮板1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之前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宣布在此后的常规赛包括季后赛格林都将首发出战。谈到格林卢说道:“目前这样安排效果不错,我们后续会观察的。我喜欢能够尝试1到4号位的换防策略,这也能为场上增加又一个持球点,所以我认为这应该是正确的首发安排。”[提上首发格林不负众望!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

  也许是赛前受到教练重用特别开心,今天一上来格林就打的非常的兴奋,先是在篮下接詹姆斯传球,强硬打成2加1,随后又是接詹姆斯传球上演空中接力进球。

  第二节格林继续发威,中距离跳投得分,外线三分空心入网,转换进攻上篮得分,半场格林就拿到了12分。

  第三节格林除了命中一记三分没有任何表现,反而球队被奇才打出一波高潮,当大家以为格林本场比赛会昙花一现时,第四节格林站了出来。

  在球队追分之际格林连续突破篮下得分;最后时刻格林接詹姆斯传球,篮下爆扣得手把比分追到了只差2分;最后20秒詹姆斯投篮不进,格林争抢篮板博得犯规,两罚全进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次进攻,也为球队胜利垫下了关键的基调。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