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终将逝去!116+36+19这样的三少已各自安好

青春终将逝去!116+36+19这样的三少已各自安好
2018年04月04日 12:39 新浪体育
哈登在另一片场地呼应威少与杜少 哈登在另一片场地呼应威少与杜少

  北京时间4月4日,NBA进行了多场焦点战的比赛,其中火箭主场120-104战胜奇才;勇士111-107险胜雷霆,在这两场比赛中,曾经的雷霆三少同时发力,哈登今天砍下38分,10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杜兰特得到34分10个篮板,威少怒砍44分16个篮板。[同时坐拥雷霆三少?玩篮球大师重温青春记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三巨头合力砍下116分,状态火爆。即使在勇士与雷霆的比赛中,曾经的好兄弟在为各自的球队而战,也曾在比赛中怒目而视,差点引发冲突,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都发挥出了超巨的水准,一心只为球队的胜利而战。哈登本赛季状态极其出色已经无需赘述,本赛季的火箭也打出了近十多年来最好的战绩。

  曾经的雷霆三巨头都在为各自的球队卖命,正如青春一去不复返那样,当年他们在雷霆刮起的青春风暴同样值得怀念,但是无论怎样,三人都在变得越来越好,不是吗?

  (Emily)

NBA雷霆三少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