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魔鬼主场!又一场胜利后他们紧咬马刺

联盟第一魔鬼主场!又一场胜利后他们紧咬马刺
2018年04月04日 12:10 新浪体育
爵士升至西部第五 爵士升至西部第五

  北京时间4月4日,爵士在主场以117-110击败了湖人。

  爵士(45-33)三连胜,超过雷霆,升至西部第五的位置。里奇-卢比奥得了3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6分6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5分8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2分7次助攻。

  湖人(33-44)三连败。凯尔-库兹玛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三分球9投5中,也得了26分,朱利叶斯-兰德尔几乎三双,1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

  爵士与西部第四的马刺只有1场的差距。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同时,爵士还希望能提升排名,杀进上半区。

  面对已经被淘汰的湖人,爵士开局却不顺利。波普和洛佩斯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9-0开局。首节打了2分钟后,爵士才由卢比奥首开记录。虽然几度发动反击,首节过后,爵士仍以24-31落后,本节他们一直处于劣势。

  在湖人以46-36领先后,爵士在第二节提速。米切尔突破暴扣,卢比奥两罚两中,然后命中三分,两人轮番进攻,爵士打出一波11-0,一举以47-46超出。在长达3分钟内,湖人一分未得,两位数的优势丧失。本节爵士砍下了42分,以65-60结束上半场。

  和段,因格尔斯和米切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以84-69取得了15分的优势。湖人虽然命中率也不低,但在防守上未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就此陷入困境。波普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湖人仍以89-95落后。

  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库兹玛突破上篮,湖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了102-108。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因格尔斯命中三分,爵士以113-102稳住阵脚。虽然湖人此后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07-113,但戈伯特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悬念。(吴哥)

NBA爵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