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4分勇士三连胜 威少44分雷霆功亏一篑

杜兰特34分勇士三连胜 威少44分雷霆功亏一篑
2018年04月04日 10:45 新浪体育
勇士客场险胜雷霆 勇士客场险胜雷霆
勇士客场险胜雷霆 勇士客场险胜雷霆

  北京时间4月4日,勇士在客场以111-107击败了雷霆。

  勇士(57-21)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0分,奎因-库克12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5分8次助攻。[玩了一周终于击败勇士!篮球大师马刺五虎限时送]

  雷霆(45-34)失利,本赛季与勇士战成2-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44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乔治20分8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2分8个篮板。

  勇士排名已经确实为西部第二,不会上升,也不会下降。如果他们一定要有所追求的话,他就是希望提升战绩,在总决赛遇到东部球队时有主场优势。[真心打不过?!智能模型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雷霆季后赛门票还没到手,而且不保险,还得争取提升排名,理想状态是打进前四。在这种情形下,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雷霆与勇士的交锋一直不缺乏看点。杜兰特重回俄城,他与威少的恩怨一直是炒作的热点。两人今天都有不错的状态,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乔治率先开火,他一人连得5分,雷霆以7-0开局。比赛打了近3分钟,杜兰特中投命中,勇士首次得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杜兰特在本节还有17.3秒时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24-27。不过杜兰特此后在外线失去手感,后两节三分都未能命中。

  勇士以一波13-4开始第二节,在尼克-杨三分命中后,他们以37-31超出。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只以45-50落后。不过此后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威斯布鲁克罚球得了2分,而杜兰特一人连得6分,勇士以57-47结束上半场。

  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5分07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安东尼此后补篮得手,雷霆只以70-71落后。威斯布鲁克此后仍频频命中,本节还有1分57秒时,他三分得手,雷霆以81-80反超。此后雷霆连续投篮不中,勇士连得4分,才以84-81结束前三节。

  双方拼到了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3分16秒时,乔治迎着防守命中三分,雷霆只以97-99落后。不过库克马上还以一球,勇士保持优势。雷霆在2分钟内只靠罚球得了2分,勇士以107-101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终场前20秒,威斯布鲁克抢断得手,布鲁尔以一记扣篮结束后,将比分追成105-107。库克两罚两中,勇士仍有4分的优势。

  威斯布鲁克快速拿下分,但格林也两罚两中,勇士牢牢控制局面。乔治最后时刻绝望的三分不中,雷霆功亏一篑。

  (吴哥)

勇士雷霆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