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战击败5年前科比!这是NBA最强第15季

詹姆斯一战击败5年前科比!这是NBA最强第15季
2018年04月04日 10:15 新浪体育
厉害啊老詹! 厉害啊老詹!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以112比106击败到访的猛龙。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轻松的14投8中拿到27分这样他就又悄然的创造了一项纪录,完成了对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超越。

  根据美国媒体的数据统计在NBA历史上15+赛季后的单季得分榜上詹姆斯超越了科比。其中詹姆斯第15个赛季拿到2138分排在第一,科比在第17个赛季(12-13赛季)拿到的2133分排在第二,马龙在生涯第15个赛季拿到2095分排在第三位,第四是科比第15个赛季的2078分,第五位马龙第16个赛季的1878分。

  除此之外根据统计詹姆斯在过去2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29.7分10板10助的三双数据,简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按照常理球员随着年龄的增长数据身体方面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詹姆斯似乎是一个特例,他本赛季表现非但没有出现下滑,反而变得更好了,真是越老越妖呀。

  (余恒)

詹姆斯科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