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赤木与报销侧翼各被禁赛5场 他们吃了啥禁药

小赤木与报销侧翼各被禁赛5场 他们吃了啥禁药
2018年04月04日 06:19 新浪体育
诺艾尔从今天开始被禁赛 诺艾尔从今天开始被禁赛

  北京时间4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达拉斯独行侠队中锋内伦斯-诺埃尔和犹他爵士队侧翼萨博-塞弗洛沙因为违反了联盟的禁药规定,他们将各被停薪禁赛5场比赛。

  联盟表示,诺埃尔的禁赛处罚将从今天独行侠与开拓者的比赛开始。由于萨博-塞弗洛沙因伤本赛季报销,所以他的禁赛处罚将从下赛季他可以复出打比赛开始算起。

  NBA联盟对违反禁药规定的处罚非常严格,此前有多名球员因此而受到禁赛的处罚。

  对于诺埃尔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顺的一年。去年夏天,独行侠队曾为受限自由球员诺埃尔提供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但是一心想要顶薪的诺埃尔拒绝了。然而由于市场环境不好,诺埃尔最终接受了一份一年400多万美元的资质报价留在独行侠。

  本赛季,诺埃尔受到伤病困扰,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现在他又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被遭到联盟的禁赛。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