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大帝的男人醒了!他是新四巨头的最后拼图

力压大帝的男人醒了!他是新四巨头的最后拼图
2018年04月02日 12:25 新浪体育
帕克打出了复出后最精彩的一战 帕克打出了复出后最精彩的一战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历经一个加时以125-128不敌丹佛掘金,不过雄鹿悍将贾巴里-帕克表现不错,他出场39分钟,23投1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并有10篮板2助攻2抢断送出。

  2014年榜眼贾巴里-帕克可谓是命途多舛,虽然来自名校杜克,而且被视为2014级新秀中的即战力第一人,但是他却从未有高出勤率来证明自己。频繁的伤病让帕克的未来很受质疑。本赛季他伤病复出后出战25场,表现也很一般,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20.1分下降到如今的11.0分。[你对帕克是真爱?篮球大师看他大杀四方]

  不过今天帕克的表现相当出色,他首节比赛仅仅出场5分26秒就4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第二节又3投1中拿下4分,但有3篮板1抢断送出。

  第三节,帕克单节5投4中轰下9分3篮板1抢断;三节过后,帕克已经拿下了23分6篮板1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得分为全队最高,12投9中的效率让人挑不出毛病。纵然第四节雄鹿全队表现不佳,但是帕克也有5分2篮板进账,随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雄鹿全队一共得到14分,而帕克一人5投3中得到7分,更重要的是,帕克在正常时间里实际上是4投3中,只是雄鹿的最后一攻也交给他操刀,他在骗犯规不果的情况下,才出现了一次三分打铁。

  虽然雄鹿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帕克的崛起是他们最大的收获。帕克本来就被视为2014年最有天赋的新秀之一,只是伤病导致他沉沦许久。如今,恩比德已成大帝,阿隆-戈登、维金斯也纷纷打出身价,斯玛特、兰德尔、沙里奇、纽基奇都是一方大将,帕克也该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了。只要他能保持健康,那么雄鹿就能够拥有字母哥+布雷德索+米德尔顿+帕克的四巨头,从天赋上来说这比勇士的四巨头还要强大。

  (咕哒)

NBA四巨头帕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