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第28个成就点GET!联盟还有俩大山阻他满级

詹皇第28个成就点GET!联盟还有俩大山阻他满级
2018年04月02日 11:23 新浪体育
还有两支球队横在詹姆斯满级之路上 还有两支球队横在詹姆斯满级之路上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主场以98比87击败了独行侠,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收获了16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7次三双,也是他生涯第72次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生涯第一次面对独行侠砍下三双。目前为止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已经面对28支球队拿下过三双了,仅在面对马刺和雷霆时没有拿下过三双。[一分钱不花就抽到詹姆斯!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当然这仅仅是包括常规赛的数据,在2010-2011赛季总决赛面对小牛(独行侠)时詹姆斯拿到过17分10板10助攻的三双,2011-2012总决赛面对雷霆时詹姆斯拿到过26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和2012-2013赛季总决赛面对马刺分别拿到过18分18篮板10助攻的数据和32分10篮板11助攻的数据。

  今天詹姆斯终于迈过了独行侠这座大山,就差在雷霆和马刺身上发力了,不过本赛季是没有机会了,要想翻过这最后的两座大山只有等到下赛季了。

  (余恒)

NBA詹姆斯三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