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对撞第19谁先防守谁是狗!骑士人丢大发了

第28对撞第19谁先防守谁是狗!骑士人丢大发了
2018年04月02日 08:43 新浪体育
谁先防守谁是狗! 谁先防守谁是狗!

  北京时间4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双方在防守端都没有施加太大强度,最终骑士队以98比87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骑士队本赛季每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09.6,是全联盟防守第三差(第28)的球队。而独行侠队每百回合失分为107.2分,防守效率排在第19位。两支都不太擅长防守的球队,让今天的比赛成为一场进攻大战。千疮百孔的防守阵容,令进攻球员随意攻击篮筐。[马刺五虎套装限时购!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首节3分10秒,勒布朗-詹姆斯持球突破,一个背转身杀向禁区后,面前一马平川轻松上篮得分。独行侠队没有任何人上前协防,让詹姆斯得分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简单。随后胡德意识到独行侠内线防守空虚后,单骑闯关左手举火烧天暴扣,独行侠众将没有做出任何防守反应。

  独行侠的防守不积极情有可原,因为他们本赛季已经无缘季后赛。而骑士作为一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同样在防守端经常犯错。丹尼斯-史密斯单打卡尔德隆,转身过掉对手后,高高跃起暴扣得手。而南斯做出防守反应时,对手已经腾空挂筐。

  执着于进攻的两支球队,在防守端几乎不摆设太多阵势。独行侠就连像詹姆斯这样极具统治力的球员,也是丝毫不去施行太多极端方法。首节末詹姆斯利用特里斯坦-汤普森一个简单掩护,轻松突破完成挑篮。如果把詹姆斯放空,让其肆意持球游走,突破得分对他来讲简直如同日常训练。

  第二节11分35秒,费雷尔助攻空切篮下的麦克德莫特,后者接球后面前空无一人,骑士禁区无人看管,而补防的勒夫却在对方已经落下后,才赶到了位置。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