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大将被罚出后调戏男裁判!想起罗德曼了吗

绿军大将被罚出后调戏男裁判!想起罗德曼了吗
2018年04月01日 11:46 新浪体育
莫里斯竟然调戏裁判! 莫里斯竟然调戏裁判!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110-99战胜来访的猛龙队。本场比赛莫里斯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5分9篮板,也正是因为他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除了关键球,莫里斯在本场比赛也贡献出了一个精彩镜头,在比赛还有10.8秒的时候,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和猛龙球员CJ-迈尔斯发生了口角,裁判判了双方技术犯规。在罚技术罚球的时候,莫里斯仍然喋喋不休的朝着裁判抱怨,裁判当即又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经营凯尔特人,在这里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两次技术犯规叠加在一起,莫里斯直接被驱逐出场。此时莫里斯居然张开大手朝裁判的臀部轻轻一拍,菊花一颤的裁判十分疑惑地看着这名彪形大汉,不解、害怕又欣喜,在莫里斯离开之后他跑了几米远还在偷眼望着莫里斯。

  一名网友看到这个镜头时羡慕的表示:现在的球员啊,口味越来越重了。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