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大逆转+11连胜! 火箭每场都在创造新历史

21分大逆转+11连胜! 火箭每场都在创造新历史
2018年03月31日 11:40 新浪体育
势不可挡的火箭 势不可挡的火箭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两队却激战到了最后一秒。凭借着杰拉德-格林的三分绝杀,火箭以104比103完成大逆转,有惊无险的拿到了11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队开局就有些松懈,面对联盟倒数第一的太阳队,他们丝毫打不起精神。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很多问题,最多时一度落后21分。[巅峰哈登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下半场火箭开启疯狂反扑,格林、塔克和哈登连续进攻打成,直到第四节火箭队才得以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然而已经被培养出手感的太阳众将,开始与火箭对攻,直到杰拉德-格林最后底角三分救主,才得以让火箭完成了翻盘。

  今天赢下比赛后,火箭队取得了11连胜。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火箭,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6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全胜,又将打破一项历史纪录。

  (珅葳)

火箭太阳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