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三分4中4!原来乔丹打第六人也这么厉害

23分+三分4中4!原来乔丹打第六人也这么厉害
2018年03月31日 11:34 新浪体育
克六又爆发了 克六又爆发了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在主场以107-102击败鹈鹕。骑士替补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出场30分钟,13投9中,三分球4投4中,高效地砍下23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

  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克拉克森的角色没有变化,就是担任第六人,也是板凳主要得分手。但是最近5场比赛,克拉克森的表现并不理想,2场比赛得分个位数,而且没有得分达到20分的比赛。[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今天这场比赛,克拉克森从一上场之后就展现出了很棒的进攻状态。第一节还剩1分57秒,他命中一个后撤步跳投。紧接着,克拉克森又命中了一个突破抛投。

  上半场,他6投4中,得到9分。

  下半场开始后,鹈鹕的领先优势依然有10分左右,而骑士从第三节中段开始追分,特别是克拉克森替补上场之后,他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而在第三节最后还剩36.4秒,克拉克森接詹姆斯的助攻跳投得分,帮助骑士反超了1分。

  第四节中段,鹈鹕的米勒三分命中,帮助鹈鹕追到只差1分,但克拉克森紧接着还以颜色,也命中一个三分。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的进攻效率非常高,他13投9中,三分球4投4中,高效地砍下23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如果骑士队希望能够在季后赛表现出色,他们需要克拉克森打出这种克六的风采。

  (罗森)

NBA骑士克拉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