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乔丹外还有赠品?詹皇20+场数平科比算大事吗

超乔丹外还有赠品?詹皇20+场数平科比算大事吗
2018年03月31日 11:1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堪称丰收日 詹姆斯今天堪称丰收日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迎来了鹈鹕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7比10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27分9篮板11助攻的数据。

  今天在比赛里詹姆斯创造纪录连续得分上双的次数正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除此之外今天他还悄然创造了一个纪录。[巅峰詹姆斯限时抢!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今天詹姆斯得到了27分,这样他职业生涯第941次单场得分20+,与科比并列历史第三位,排名前二的分别是卡尔-马龙(1134场)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122场)。

  本场比赛对于詹姆斯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除了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之外,自己还完成超越了乔丹的纪录,追平了科比的纪录,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

  (余恒)

NBA詹姆斯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