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来自火箭旧将的制裁! 7刀落下险要旧主命

又是来自火箭旧将的制裁! 7刀落下险要旧主命
2018年03月31日 11:07 新浪体育
火箭旧将又爆发 火箭旧将又爆发

  北京时间3月31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太阳首发特洛伊-丹尼尔斯发挥神勇,全场出战36分钟,14投8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23分,外加4个篮板。凭借着他的高效太阳一度领先联盟第一21分,不过最后火箭还是以104比103逆转绝杀太阳。

  太阳队球员大面积遭遇伤病后,丹尼尔斯得到了更多出场机会。而他并没有让机会白白溜走,最近五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7.6分,场均命中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6%。作为火箭旧将,今天丹尼尔斯和太阳队一同来到休斯顿,面对旧主激起了他进攻欲望。[球探向你推荐一名神秘新秀!篮球大师五连抽必出超级巨星]

  丹尼尔斯首发出场,一上来就在外线给火箭很大压力。随后在一次盯防阿里扎时,被对手撞翻在地,脚踝受伤。虽然倒地后表情异常痛苦,但丹尼尔斯经过简单治疗后火速返回赛场。

  轻伤不下火线的丹尼尔斯,随即开始了他在外线的表演。整个上半场他命中3记三分球,为太阳手握17分领先优势结束两节比赛。

  下半场火箭队开始追分,不过丹尼尔斯作为场上最稳定的进攻手,第一个击退了老东家的进攻高潮。

  8分56秒,丹尼尔斯本想传球给内线的克里斯,但观察防守阵型后,自己果断出手。距离三分线一步远抬高弧度,皮球应声入网。8分25秒,本德尔低位背身单打,大范围转移球给丹尼尔斯,后者借助掩护再次出手命中三分。随后在4分35秒,尤里斯外线持球给丹尼尔斯手递手传球,后者接球跳投迎着乔-约翰逊命中不讲理三分。

  仅第三节丹尼尔斯外线5投4中得到12分,近乎完美的表现一度让太阳领先多达21分。尽管太阳队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但是丹尼尔斯已经连续七场比赛得分上双,这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另外今天单场命中7记三分,也刷新了他本赛季新高。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