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伤愈归队!骑蜜慌了吗 他不在骑士5胜1负

卢指导伤愈归队!骑蜜慌了吗 他不在骑士5胜1负
2018年03月31日 04:10 新浪体育
卢指导已经回到球队 卢指导已经回到球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沃神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机会在今天重返骑士队,但是他不会执教骑士队和鹈鹕队的比赛。[卢指导战术你都看得懂!篮球大师你来执教骑士]

  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泰伦-卢计划今天重返骑士队,但是他希望在骑士队这波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平稳地过渡到全职主帅的角色。

  所以今天骑士队与鹈鹕队的比赛,泰伦-卢将担任一名场边的看客。

  这将是泰伦-卢自本月20日以后首次回到骑士队,当时,他因为健康原因宣布离开球队。

  据悉,在离开骑士队期间,泰伦-卢请了一位厨师来调整他的饮食。

  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泰伦-卢的健康状况都令人担忧,他一直都有胸痛和其它严重的症状,包括咳血,还有失眠。

  泰伦-卢养病期间,骑士队的首席助教拉里-德鲁担任骑士队的代理主帅。

  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45胜30负,排在东部第三。

  (罗森)

NBA骑士卢指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