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躺着锁定西部前二!感谢一个小宝宝的出生

勇士躺着锁定西部前二!感谢一个小宝宝的出生
2018年03月29日 12:37 新浪体育
锁定西部第二了! 锁定西部第二了!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今天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以103-108不敌孟菲斯灰熊,这也导致金州勇士在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锁定了西区前二的位置。[玩了一周终于凑齐勇士豪华阵容!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今天常规赛开打之前,西区前三名分别是火箭61胜14负,勇士54胜20负,开拓者46胜28负。火箭还剩下7场比赛要打,勇士还剩下8场比赛要打,开拓者还剩下8场比赛要打。

  火箭领先较多,基本锁定了西区第一;而勇士和开拓者则还存在理论上的换位可能。如果勇士后面8场全输,战绩就是54胜28负,开拓者如果全胜,战绩就也是54胜28负,而勇士和开拓者的交互战绩方面,开拓者以2胜1负占优,所以如果同战绩的话,开拓者还能排在勇士前面(两队都是分区头名)。

  在今天,开拓者主力达米安-利拉德孩子出生,他为了赶去迎接自己的孩子而错过了本场比赛,没有利拉德的开拓者今天输给了灰熊,战绩变成了46胜29负,比赛还有7场可打,这意味着就算勇士后续全败,开拓者全胜,他们也不能跻身西区第二了。因此,勇士睡一觉突然发现,自己锁定了西区第二的位置。

  (咕哒)

勇士开拓者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