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被撞脸放倒直接伤退!有人说是小弟为上位

大帝被撞脸放倒直接伤退!有人说是小弟为上位
2018年03月29日 08:20 新浪体育
大帝这一下被撞得好疼 大帝这一下被撞得好疼

  北京时间3月29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两队正在激战过程中,不过76人队球员乔尔-恩比德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脸部被撞伤,随后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目前76人队官方宣布,本场比赛大帝将不会重返赛场。

  当时第二节比赛刚开打不到一分钟,新秀状元富尔茨持球过半场,将球传递给恩比德之后,两人准备来一个手递手传球配合。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随即发生,富尔茨在去向大帝要球时,直接撞到了恩比德的面部,导致后者径直倒地。[同时拥有仨状元!篮球大师全新版本上线限时送好礼]

  摔倒在地的恩比德表情异常痛苦,直到尼克斯队发动前场反击后,他仍旧躺在地板上挣扎。随后在队医的帮助下,恩比德离开赛场回到更衣室。目前他的伤病情况还没有确定,但是球队官方表示这场比赛不会让其再回归。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3.2分11.1个篮板和3.2次助攻,他可谓是76人队季后赛与对手抗衡的最重要一块版图。有网友调侃道:新秀状元富尔茨刚复出就想上位,但是误伤大帝确实有些不仁义。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