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一个3分! 历史最强进攻天赋靠小卒续命

赛季第一个3分! 历史最强进攻天赋靠小卒续命
2018年03月28日 13:01 新浪体育
勇士被逼到只能让卢尼投三分 勇士被逼到只能让卢尼投三分

  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81-92负于步行者。本场比赛,勇士的替补内线凯文-卢尼投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

  由于四巨头的缺阵,勇士队的进攻变得没有保障。虽然他们在比赛开局的进攻不错,但是自从进入下半场之后,勇士队的进攻逐渐陷入困境。

  特别是第四节,勇士队进攻不力,结果被步行者逐渐反超比分。[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第四节还剩3分半钟,勇士以76-85落后。在一次半场阵地进攻中,尼克-杨没有太好的出手机会,因此他把球传给站在弧顶三分线外的卢尼。由于进攻时间只剩不到5秒,卢尼拿球之后就直接三分出手,居然进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卢尼本赛季投进的第一个三分,此前的比赛中,卢尼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2次,都没有进。

  卢尼投进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三分球,恰恰反映出勇士队外线进攻的薄弱。本场比赛,勇士队一共只出手17次三分球,进了5个。

  (罗森)

勇士步行者卢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