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赛季已换24套首发 这事真不能怪科尔浪

勇士本赛季已换24套首发 这事真不能怪科尔浪
2018年03月28日 12:57 新浪体育
科尔:我也很无奈啊 科尔:我也很无奈啊

  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81-92负于步行者。今天勇士队的首发阵容是他们本赛季的第24套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勇士的四巨头都没有出场,而他们的首发阵容是:库克、麦考、尼克-杨、乔丹-贝尔和扎扎-帕楚里亚。

  事实上,这已经是勇士队本赛季的第24套首发阵容,创下了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的新纪录。[执教勇士真不容易!篮球大师你来给科尔出谋划策]

  另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透露,自从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勇士队每年的首发阵容套数是逐渐增多的。

  第一年是8套,第二年是12套,第三年是14套,而今年打到现在已经是24套了。

  难怪有网友调侃道:“看来科尔的执教也很浪啊!”

  当然,这只是玩笑,勇士队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勇士队的四巨头居然同时因伤缺阵,这就迫使科尔不断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罗森)

勇士库克步行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