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关键失误!东尼酱这么坑的概率本月高达40%

6分+关键失误!东尼酱这么坑的概率本月高达40%
2018年03月26日 10:21 新浪体育
安东尼又一次得分没上双 安东尼又一次得分没上双

  北京时间3月26日,开拓者客场挑战雷霆,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05-108憾负开拓者。此役,开拓者主力球员CJ-麦科勒姆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利拉德砍下24分。在雷霆队这边,威少砍下24分,但是无奈卡梅隆-安东尼只有6分入账,13投仅3中,并且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致命失误。

  当时,距离比赛还剩下13秒,雷霆以105-107落后于开拓者。球权交到了安东尼身上,他突破开拓者两名球员包夹,篮下又有努尔基奇的防守,他原本是想假意上篮实而真传,但是却被努尔基奇识破,结果努尔基奇迅速将球切下,球权回到开拓者手里。安东尼这一次的失误间接葬送了雷霆扳平比分的机会;随后在最后时刻,他本场第5次三分打铁正式宣告了雷霆的失利。[帮甜瓜重返巅峰!来这里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安东尼的表现持续低迷,在3月份的10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得分都没有上双,这对于一位“巨头”来说这是发挥失常的。目前,雷霆在最近10场比赛中6胜4负,从战绩上来说勉强过得去,但是安东尼的状态却不得不令人担忧起来,糟糕的手感,莫名其妙的失误同样令人头疼,毕竟现在是冲击和保住排名的最好时机。

  (Emily)

NBA安东尼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