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季破2K!詹姆斯站上NBA历史第3 明年能平乔丹

单季破2K!詹姆斯站上NBA历史第3 明年能平乔丹
2018年03月26日 03:48 新浪体育
恭喜詹姆斯! 恭喜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纽约挑战篮网,最终他们以121比114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7分,这样他本赛季得分超过了2000分。[詹皇乔丹谁更强?在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在骑士对阵篮网之前,詹姆斯本赛季的总得分已经达到1972分,距离2000分大关仅有28分之差。今天半场詹姆斯就拿到了22分,第三节还有6分钟詹姆斯走上罚球线,通过罚球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8分,这样詹姆斯成为了本赛季继詹姆斯-哈登后第二位拿到单赛季2000分的球员。

  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0次单赛季得到2000分,排在历史第三位,历史上排在他之前的只有迈克尔-乔丹(11次)和卡尔-马龙(12次)。

  (余恒)

詹姆斯骑士乔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