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杀神另一面!为陪待产女友他准备私人飞机

冷血杀神另一面!为陪待产女友他准备私人飞机
2018年03月25日 12:38 新浪体育
利拉德和女友 利拉德和女友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Clutch Points》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大将达米安-利拉德是当前联盟中的顶级巨星,他拥有很多钱,也很有权势。日前,利拉德表示,他已经准备了一架私人飞机,确保自己不会错过儿子的出生。

  尽管输掉了两场比赛,但开拓者依然是全联盟最热门的球队之一,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利拉德也是开拓者取得连胜的关键人物,他是开拓者的核心和队长,他承担了球队最大部分的责任。

  利拉德已经多次证明他有能力在球队需要他时挺身而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现在,他要在场外也证明自己。

  据《NBC体育》的记者杰森-奎克透露,利拉德的女友此前早已怀孕,现在甚至已经出现了一些宫缩现象,看起来她随时都可能生孩子。

  目前,利拉德已经各队来到俄克拉荷马城,开拓者将在3月26日、28日及29日分别客场挑战雷霆、鹈鹕和灰熊。为了保证自己不会错过儿子的出生,利拉德已经安排了一架私人飞机,一旦女友进入产房,他就会迅速飞回波特兰。

  利拉德的儿子预产期是3月20日,但是目前都还没出生,看来时间真的已经非常紧迫了。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