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最奇葩的事!谁把篮筐都给打歪了(gif)

NBA本季最奇葩的事!谁把篮筐都给打歪了(gif)
2018年03月24日 10:18 新浪体育
谁干的! 谁干的!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以116-112逆转战胜来访的布鲁克林篮网队,但是在比赛的第三节,NBA本赛季第一奇葩的事儿让比赛终止了几分钟。[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如果你是在第三节还剩8分13秒的时候打开比赛视频,你会发现球场上的球员、裁判,场边的工作人员与10000多名观众都是处于放空状态,他们不可思议的看着一个黑人小哥扛着梯子进到了场内来校准篮筐,而且篮筐也的的确确歪了不少。

  由于之前也没有太劲爆的扣篮,篮筐歪了这事儿也实在不能赖到谁身上,但是网友们看到了这幕之后心照不宣的表示,一定是猛龙队内有人投篮太铁把篮筐打歪了。

  (汉堡)

猛龙篮网篮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