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跳爵士舞挑战电臀 唱跳女神演绎性感舞风

周玲安跳爵士舞挑战电臀 唱跳女神演绎性感舞风
2018年03月23日 15:58 NBA综合
周玲安 周玲安

  近日,娱乐圈中著名的才女,双语主持人周玲安(Betty Zhou)一直以亲切知性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喜爱,而她横跨娱乐、体育等众多领域为自己赢得了才女的称号,近期这位才女在美国洛杉矶做出了一番不一样的尝试,那便是化身唱跳女神。

  周玲安目前身在美国洛杉矶,有着NBA现场采访报道和单曲录制的工作,但周玲安其实还为广大粉丝准备了一个惊喜,那便是专属于粥哥(粉丝对周玲安的昵称)的舞蹈,十分了解美国文化的周玲安实际上一直渴望着用亚洲女性的身材来演绎出一番美国女孩的性感,她一直十分喜欢黑人舞者那种swagy的感觉,所以粥哥决定挑战一番爵士舞中性感的Twerking电臀舞,而在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周玲安与编舞老师以及编舞老师朋友一起拍摄一组舞蹈视频,在完成了录制后,她很快便将这一视频传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与粉丝们一同分享她性感的舞姿。

  视频发出后,粥哥性感的舞姿很快便将网友的情绪带到了最高点,尤其是视频结尾粥哥那段单人电臀表演可以说让广大男粉丝们的荷尔蒙都提升到了顶点,当然在那段中的一丝笑容也是被细心的网友捕捉到了,很快便有网友在微博下询问粥哥“是笑场了吗”,粥哥也是大方承认后期她在做电臀动作时,她回复道:“自己和老师们和摄影师当时都在大笑,自己和这个动作其实都已经将性感演绎到了极致,但亚洲女生特别是我这种细胳膊细腿,俏皮妩媚容易,力度的性感还是挺难的。”

  事实上,周玲安本身并非是学舞蹈出身的,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表演系的她,在进入娱乐圈之后,一直担任主持和演员工作,凭借着娴熟的英文能力以及出色的控场技巧,她逐渐成为国内顶尖的双语主持人,而与其他娱乐圈女主持人不同的是,周玲安对于体育也十分热衷,相继主持了《声色NBA》、《NBA密探》等节目,可以说如今国内十分受到热捧的NBA女主播行业主要就是因为周玲安的成功而带动起来的。

  虽然周玲安的主持事业一帆风顺,但她的心中一直藏着音乐和舞蹈的梦想,身在洛杉矶的她,工作日程早已经被NBA现场报道和单曲录制排的满满的,但她还依旧坚持着录制舞蹈,这既是为了带给粉丝一个不一样的粥哥,也是为了圆自己的梦想。在北京时间的3月20日,周玲安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现在每天都要喝两杯咖啡,虽然她没有明说这是为了工作,但目的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只不过,虽然工作很重要,但粉丝们还是希望粥哥多注意身体的,毕竟一个健康的粥哥才能带给粉丝源源不断的惊喜和新作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