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怕的人大赞MVP!登哥看到那名字会开心吗

被最怕的人大赞MVP!登哥看到那名字会开心吗
2018年03月23日 13:11 新浪体育
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主场通过加时以100-96险胜活塞。

  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本场常规时间手感不佳,但到了加时赛的时候却突然站了出来,他在加时赛中一人便砍下10分,比活塞全队都要多,而火箭也凭借哈登在加时中的出色发挥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哈登在加时的表现征服了不少球迷,其中就有包括前NBA球员慈世平,比赛结束后,慈世平直接通过推特艾特了哈登并大赞他MVP。

  被人夸奖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只不过,如果哈登看到这条夸奖推特的话也许并不可能会多么开心,因为每当他看到那个名字,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都会是当年被肘击的那一场景吧。(Mr.D.D)

NBA哈登慈世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