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深情告白公布恋情!95后的他已是人生赢家

西帝深情告白公布恋情!95后的他已是人生赢家
2018年03月23日 07:24 新浪体育
西蒙斯已成为人生赢家 西蒙斯已成为人生赢家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的最佳新秀大热本-西蒙斯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公开了自己的恋情。

  西蒙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他和美国著名女歌手Tinashe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很显然,西蒙斯是正式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与此同时,Tinashe也在她的IG上晒出了同样的照片。

  事实上,西蒙斯和Tinashe的恋情早有迹象。本月初,Tinashe在谈到西蒙斯时称这位NBA新星是自己的“小甜心”。[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本-西蒙斯已经是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而且多次打出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在晒恋情的照片旁边还写下了这么一句话:“这是我无法送出的助攻。”只能说,他的这番表白太有深意了。

  西蒙斯是今年最佳新秀的绝对热门,现在看来,22岁的西蒙斯不仅有望获得最佳新秀奖杯,而且他捧得了美人归。

  (罗森)

NBA西帝公布恋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