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罗斯又伤了 欧文也不乐观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罗斯又伤了 欧文也不乐观
2018年03月21日 19:35 新浪体育
罗斯 罗斯

  森林狼拿下他身后排名第9的快船,算是守住了季后赛席位。快船吞下了4连败,基本是凉凉了。

  比赛中,罗斯脚踝扭伤退赛。

  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应该都还记得上一次罗斯在骑士离队,是因为什么伤病吧?就是脚踝扭伤啊!

  希望这次不是太严重的伤!

  在森林狼的这几场,看着罗斯,格格是打从心里高兴的。

  敢冲敢拼,打得像个从没有受伤病阴影困扰的少年郎。

  离场之前,罗斯只打了7分钟,却6投4中,拿到9分1助,其中不乏有这样高难度的上篮↓↓↓

  估计是这几天打得不错,罗斯自己也着急着想证明自己,唉……这刚刚看着玫瑰好像又重新绽放了,结果又掉了一小片。

  对了,忍不住想再吐槽一下。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森林狼都处于最少领先20分的优势,但是锡伯杜还是直到最后2分钟和最后1分半钟才分别将威金斯和唐斯换下。

  估计是因为博班还在场上吧……

  毕竟是一个站着就能把罗斯帽了的男人

  博班真的无论是在马刺、活塞,还是现在的快船,都是核武般的存在啊。

  博班轻轻松松脚尖都不带踮一下就把罗斯帽了,罗斯长距离助跑跳起,却连博班头顶都够不到。

  这刻,你是不是终于能明白汉斯布鲁当时的那个复杂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预备唱!

  开玩笑,这是让大帝都震惊不已的男人。他还在场上,你说锡伯杜能下主力吗?

  好了,最后希望罗斯能顺顺利利的。

  今天其实还有个不太好的消息,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透露欧文的左膝伤势恢复进展缓慢,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寻求第二意见。

  欧文是因为膝盖酸痛, 已经缺战了3场比赛。

  还记得之前,斯马特寻求第二意见之后,没多久就手术,然后宣布赛季报销了。

  格格现在很忐忑啊!

罗斯欧文博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