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NBA球员模板?名宿点这两人 非詹皇库里

当代NBA球员模板?名宿点这两人 非詹皇库里
2018年03月21日 10:02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与库兹马 杜兰特与库兹马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SLAM》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近日称凯文-杜兰特和凯尔-库兹马是当代NBA球员模板。在沃西看来,传统大个子球员早已“消亡”。

  如果要从当今NBA球员中挑选“模板”,沃西认为非杜兰特和库兹马莫属。

  在沃西看来,传统的大个球员已“消亡”,因为他们无法防守像杜兰特和库兹马这样的球员。

  “库兹马堪称模板,杜兰特也是一样,”沃西说,“如今连全明星投票中都不再设有大个的位置了。中锋的存在感很低,除非他们能防三分或能投三分。到了第四节,你往往在场上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几近消亡了。”[不花一分钱抽到杜兰特!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沃西接下来谈到了湖人。“我们这里有一个能投三分的大个,但你还得有人站出来去防守杜兰特或德雷蒙德-格林这样的球员,”沃西说,“如今的比赛的确发生了一些改变,库兹马完美适合湖人,他能打2到3个位置。”

  突破位置限制、攻防兼备、一专多能,或许这的确会是未来NBA球员发展的模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西模板杜兰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