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又伤了!徒留一声叹息 那个MVP真回不来了

罗斯又伤了!徒留一声叹息 那个MVP真回不来了
2018年03月21日 10:02 新浪体育
罗斯又扭伤了右脚踝 罗斯又扭伤了右脚踝

  北京时间3月21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快船。森林狼替补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比赛中不慎右脚踝扭伤。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罗斯状态不错,脚踝受伤之前,他打了7分钟,6投4中,得到9分。

  当罗斯受伤之后,森林狼队表示罗斯是右脚踝扭伤,本场比赛能否回来存在疑问。[巅峰罗斯有多恐怖?在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这应该是罗斯本赛季第二次脚踝受伤。常规赛之初,当时还在骑士队效力的罗斯就在和雄鹿队的比赛中不慎左脚踝扭伤,并且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期间,罗斯还一度离开骑士队。

  今年交易截止日,罗斯被交易到爵士队,但很快就被裁掉,而昔日恩师希伯杜在罗斯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上一场森林狼打火箭,罗斯状态非常不错,这不禁让人感到欣慰,但没料到罗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脚踝又扭伤了。

  (罗森)

罗斯森林狼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