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双雄54分难挡3连败 撕裂城13连胜保第3

前火箭双雄54分难挡3连败 撕裂城13连胜保第3
2018年03月19日 13:03 新浪体育
路威上篮 路威上篮

  北京时间3月19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22-109击败了快船。

  开拓者(44-26)取得13连胜,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先发五虎上双,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3分,CJ-迈克科伦姆21分5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21分5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7分12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开局抽到利拉德!篮球大师你离冠军就差一步]

  快船(37-32)三连败,与掘金并列西部第九。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5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德安德烈-乔丹7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30分,蒙特雷泽-哈雷尔24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西部季后赛之争愈演愈烈。开拓者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要向前进几乎不可能,他们能保持第三就已经心满意足。

小乔丹补扣小乔丹补扣

  快船则在季后赛圈外,要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在这场比赛之前,由于森林狼失利,跌到第八,快船与他们只有1.5场的差距,而且双方都是输31场,快船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遗憾的是,碰到势头正佳的开拓者,快船功亏一篑。

哈雷尔持球突破哈雷尔持球突破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昨天击败活塞,而快船败给了雷霆。双方狭路相逢,快船开场后就刻意提升速度,希望拖垮对手,但他们命中率并不高,没取得太好的效果。

  比赛打了近9分钟,快船得分还没上双,以9-17落后。本节还有3分钟时,乔丹补中一球,哈里斯此后投篮命中,快船连得7分,才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快船以18-24落后。

利拉德超远三分利拉德超远三分

  开拓者也迫切希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当家大将利拉德的妻子预产期是今天,但他仍随队出战。第二节双方都找到手感,以攻对攻。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特奥多西奇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44-44。不过接下来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开拓者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0,一举以56-44拉开差距。快船顽强反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58。本节两队各得34分。

哈雷尔补篮哈雷尔补篮

  第三节还有分15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88-74领先。不过开拓者此后连续失误,哈雷尔补中一球,索恩维尔在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得手,开拓者还被吹了进攻犯规,快船在30秒内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1-88。利拉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开拓者才稳住阵脚,以91-81结束前三节。

纽基奇暴扣纽基奇暴扣

  双方都渴望胜利,但快船毕竟人手不足,艾弗里-布拉德利和达尼罗-加里纳利等人仍继续缺阵。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第四节还有8分28秒时,哈克莱斯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05-89领先了16分。

CJ单打CJ单打

  快船此后命中率有所提升,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双方得分交替上升,开拓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回天无力,只得放弃。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