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亲承今夏或重回绿军 那里才最适合他?

最强175亲承今夏或重回绿军 那里才最适合他?
2018年03月19日 12:25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伊塞亚-托马斯日前在推特上表示,他有可能重回波士顿凯尔特人。

  自从离开凯尔特人后,托马斯的表现和境遇就一落千丈。日前,有球迷在推特上问他是否会考虑在休赛期重返凯尔特人。小刺客也没有遮掩,直接回答:“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托马斯生涯可谓是命途多舛。他在华盛顿大学揭过了师兄内特-罗宾逊的衣钵,虽然在NCAA打得不错,但是毕竟身高太矮,在2011年选秀时,他以第二轮总第60顺位的身份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也就是所有选秀的最后一名。

  在国王,托马斯的表现也不错,最终打进新秀最佳阵容二队。在国王打出身价后,托马斯被太阳看中,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了小托马斯。在太阳期间,小刺客打得也不错,但是因为没有先发保证,数据有所下滑,这时候,凯尔特人认识到了他的价值,用马库斯-索顿和首轮签将小刺客收入囊中。

  来到凯尔特人,小刺客在绿军体系下优点被放大,缺点被掩藏,2017年打出了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他不仅得分超高,而且第四节体能充沛,得分凶猛,被视为第四节霸主,而绿军超强的侧翼防守则掩盖了小托马斯的防守问题。

  可是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后,小托马斯身边没有那么出色的侧翼群,射手拉开空间的能力也不足,这让小托马斯的突破难度增大、效益减少。而他的防守在骑士体系中也成为漏洞。最终,他又被骑士送到了湖人。

  看得出,不管在哪里,小刺客的总体表现都还可以。但既然已经在绿军享受过体系篮球的舒适,他又怎么能忍受单打体系的劳累和低效呢?小刺客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自己有可能回绿军,这真的不是一句空话。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