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怒批裁判是联盟耻辱!俩名帅被罚1.5万美元

赛后怒批裁判是联盟耻辱!俩名帅被罚1.5万美元
2018年03月19日 07:43 新浪体育
大范 大范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鹈鹕队主帅金特里和活塞队主帅大范甘迪都因为批评裁判而被联盟罚款1.5万美元。

  金特里是在昨天鹈鹕主场负于火箭的赛后抨击裁判。

  金特里对裁判的抨击包括第四节中段詹姆斯-哈登在左侧底角三分出手,并造成霍乐迪的犯规。

  此外,金特里还认为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享受到其他NBA巨星那样的哨声待遇,原因是戴维斯从来不会公开抱怨裁判。

  大范甘迪则是在昨天活塞客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抨击裁判,他甚至表示裁判的这种表现是全联盟的耻辱。

  虽然活塞队在那场比赛中的罚球次数(20次)比开拓者队还多2次,但是大范甘迪依然认为开拓者队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逃过了哨声。

  活塞队已经输掉了过去10场比赛里的8场。

  鉴于金特里和大范的言论,联盟对他俩各罚款1.5万美元。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