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连主教练都倒下!1赛季病倒3次是压力太大?

骑士连主教练都倒下!1赛季病倒3次是压力太大?
2018年03月18日 10:35 新浪体育
卢指导又病倒了 卢指导又病倒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公牛,也是连续6场客场的最后一战,最终他们以114比109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因为生病在半场结束后并没有返回球场,下半场镜头给到骑士替补席,是助理教练拉里-德鲁在执掌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卢本赛季第三次缺席球队一半或者全场的比赛,骑士现在正在遭受他们本赛季以来最为严重的伤病荒,没想到的是主教练卢也难逃厄运。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卢指导这个病,主要是因为心理压力过大,憋的。但不管如何,相信球队已经对卢的健康问题提起了重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卢在球队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余恒)

骑士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