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生涯首个助攻王?威少第一时间猛赞队友

拿下生涯首个助攻王?威少第一时间猛赞队友
2018年03月17日 06:44 新浪体育
我的队友很棒! 我的队友很棒!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至今,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送出10.2次,联盟第一。今天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醒威少他有机会生涯第一次成为NBA助攻王,威少表示他并不感到惊讶。

  截至目前,威少的场均助攻数达到10.2次,联盟第一,比第二的勒布朗-詹姆斯多出1.2次。

  考虑到常规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如果能保持这一优势,威少将是生涯第一次成为NBA助攻王。[没花一分钱就抽中威少!篮球大师打造梦幻阵容]

  今天雷霆队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威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一位俄克拉荷马的记者提醒威少他有望成为助攻王时,威少突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谁?我吗?天哪。”他紧接着说道,“好吧,我很庆幸身边有许多出色的队友,他们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

  随后另一位记者问威少对于自己成为助攻王是否感到惊讶,结果威少来了一句:“没有,我刚是在逗他呢!”他指的是那位俄城记者。

  “我一点都不惊讶,我只是觉得这很有趣,我并不感到惊讶。”威少继续说道,“但是我真的很感谢能拥有这些队友,他们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

  (罗森)

NBA威少助攻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