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铁卫接受拇指手术!没报销 预计歇6周时间

绿军铁卫接受拇指手术!没报销 预计歇6周时间
2018年03月17日 06:16 新浪体育
期待斯玛特王者归来! 期待斯玛特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将接受右手拇指的手术,他预计伤停6周,而凯尔特人队希望斯玛特能够在季后赛的某个时间点复出。

  斯玛特接受的手术将修复他撕裂的右手拇指韧带。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希望斯玛特能够在6周内复出,这就意味着他还能参加东部季后赛,但是斯玛特具体的伤停时间将等到手术完成之后才能确定。[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斯玛特是在周一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不幸右手拇指扭伤,而且最初的检查结果让凯尔特人队和斯玛特都感到更加担心,他因此前往纽约咨询医生的建议。

  最终,斯玛特决定接受右手拇指手术。

  今年1月,斯玛特因为在洛杉矶的酒店里用拳头击打玻璃画框导致手部受伤,并因此缺席了11场比赛。

  斯玛特本赛季打了54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4.8次助攻和3.5个篮板。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凯尔特人队的伤病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除了斯玛特之外,凯里-欧文、杰伦-布朗都有伤在身,而戈登-海沃德和泰斯都已经赛季报销。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情况。”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在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时说道,“赛季进行到这个时间,这对我们球队来说很艰难,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向前。”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