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输72分!这是在詹姆斯西部最难跨过的坎

4年输72分!这是在詹姆斯西部最难跨过的坎
2018年03月16日 12: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这里4年没赢过了 詹姆斯在这里4年没赢过了

  北京时间3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5比113不敌波特兰开拓者,而这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自2014年重返骑士队后,连续第四年在摩达中心遭遇败仗。

  在2014年詹姆斯离开迈阿密返回克利夫兰,他带领骑士队每次来到波特兰,都会遭遇阻截。在前三次的遭遇战中,骑士队分别输给对手19分、29分、16分,总共三次客场对阵开拓者净输给对方64分,成为詹姆斯在骑士的一个悲痛点。[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而且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开拓者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甚至在主场战胜过卫冕冠军勇士,状态正盛。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又一次在这片球场败下阵来,他们一度落后多达15分,在末节连续追分险些将比分追上。

  今天的一场失利成就了开拓者连续四年在主场战胜骑士的纪录,从而拿到了本赛季的连续11场胜利。詹姆斯这一战以8分落败,则是他重返克利夫兰之后在摩达中心净输分最少的一次。作为骑士在西部最大的克星,詹姆斯何时才能跨过这道坎呢?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