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已没意义!FMVP对少帮主死心 仍未回归训练

复出已没意义!FMVP对少帮主死心 仍未回归训练
2018年03月16日 06:3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帕克 莱昂纳德和帕克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复出时间被一拖再拖,他将继续缺席今天马刺队与鹈鹕队的比赛。对此,马刺队老将控卫托尼-帕克认为随着常规赛即将结束,考瓦伊复出已经没有意义了。

  虽然帕克依然对考瓦伊本赛季复出抱有希望,但是他承认时间已经不够了。

  “我们还有几场常规赛,14场?”帕克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之后说道,“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近,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说,(他复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他已经有两、三个月没有打比赛了。算上之前,他差不多8个月没打比赛。”[莱昂纳德复出毫无意义?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去年季后赛,帕克遭遇了和考瓦伊类似的伤势,但是他的康复过程显然比考瓦伊顺利许多,这也是帕克感到庆幸的地方。

  “我感到非常庆幸,因为我经历了手术,现在我已经打了赛季的一半,41场比赛,包括5轮背靠背。”帕克说道,“我非常开心,我感觉很庆幸,而且我的身体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壮。我觉得我的康复过程很幸运。”

  考瓦伊上一次打比赛还是1月份,据帕克透露,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跟随马刺队合练过。

  当被问到考瓦伊是否已经可以参加全场5对5对抗时,帕克说道:“我不知道,他并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