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硬!12人2900万的阵容都能硬干俩OT

联盟第一硬!12人2900万的阵容都能硬干俩OT
2018年03月15日 17:15 NBA综合
绿军是真的硬气! 绿军是真的硬气!

  凯尔特人和奇才,硬生生打了2个加时,最后1分憾负。

  不得不说,凯尔特人真特么硬!

  4个首发+1个第六人,全部都伤了(欧文、霍福德、海沃德、斯马特、杰伦-布朗)

  能上场的12人,加起来的总年薪不过2916万,还没一个库里(3468万)贵,对方的比尔1年也要2378万。凯尔特人现在这套阵容里,最贵的就是塔图姆,1年565万。

  凯尔特人就是以这样一套廉价阵容,今天和奇才硬生生打了2个加时,差一点点就赢了(124-125)。

  突然间又想起当年的湖人了

  都还记得吧,当年这场造就了躺曼巴的比赛,湖人赢了骑士11人。想想也是牛逼……

  当然,如果不是塔图姆加罚不中,绿军今天也赢了。

  也不是说要怪塔图姆,他尽力了。小伙子在老大们都缺战的时候,打得真像个老大。

  这两对今天拿到剧本,真的是吓死人不偿命那种。

  第一个加时最后关键时刻,绿军发球失误,直接把球权送给奇才;结果奇才不要,也来一个发球失误,又把球权还回去了;然后才有塔图姆这个2+1,+1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真的,有心脏病的人,都不适合看这场比赛。

  马库斯-莫里斯全场22投11中,3分球8投4中,拿到31分9板,在自家哥哥头上创下了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巧的是,昨天他哥马基夫-莫里斯也刚刚创了赛季得分新高,27分。

  不管怎么说,胜利都是属于莫里斯的!

NBA绿军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