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3!这可能是最让马刺心塞的一场球

35+4+3!这可能是最让马刺心塞的一场球
2018年03月15日 16:32 NBA综合
魔术今天和昨天的表现判若两队 魔术今天和昨天的表现判若两队

  魔术居然把雄鹿给赢了

  这里应该有东部副班长——老鹰的贺电,人在家中坐,福从天上来,不费吹灰之力,又领先魔术半个胜场了。

  看看今天魔术vs雄鹿的比赛

  再看看昨天魔术vs马刺的比赛

  大胜雄鹿的魔术,昨天输给马刺36分。马刺,一支被挤出季后行列的球队;雄鹿,一支基本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现在落后雄鹿5.5个胜场的东部第9活塞,应该已经追不上雄鹿了吧?

  本宫觉得,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肮脏的床底交易。

  赛后,DJ-奥古斯丁说:“我们没有摆烂,每天晚上我们很努力在赢球。”本宫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测了……估计是昨天输马刺输得太明显了,怕萧华发觉了,所以今天很努力的赢了一把,意思就是告诉萧华:有话好好说,别寄支付二维码过来。

  西蒙斯22投11中,3分球12投7中,拿到35分4板3助。应该不需要本宫说明是乔纳森还是本吧?看到3分球12投7中,你们就应该知道不是本-西蒙斯了。

  但是,你们知道他昨天是什么表现吗?13投3中,3分球5投1中,只拿到10分1板0助。

  估计他真的很害怕,人们会忘了他马刺旧将的身份吧。

  西蒙斯真是个傻孩子啊,人家马刺已经忘了你了,老头直接把你给认错了,可见这中间有多少虚情假意,你何必执着呢?

  说到这里,本宫突然间想起,近1个多月以来,马刺唯一赢的一支强队,那里也有马刺旧将——乔治-希尔。

  是不是隐隐觉得有什么猫腻了?

  好了,不调侃魔术了,难得赢得这么漂亮,还是要好好吹一吹的。

  今天的魔术,让人看到了赛季初那支东部第4的强队模样。

  全场魔术投中了18记3分,刷新了魔术队史主场3分命纪录。

  还记得赛季初,魔术为什么那么叼吧?就是因为超强的3分命中率呀!

  武切维奇一个赛季都没啥存在感,今天倒是砍下了22分9板9助攻,准3双的数据,估计他是忘了现在魔术正在和老鹰卡身位呢。

  乔纳森-西蒙斯,也是魔术今年很大的收获。今天他的35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记录。

  看着去年夏天因没有薪金空间放走的西蒙斯,和去年夏天花4年5000万留下的米尔斯,马刺球迷此刻的心,应该是塞塞的吧?

  帮你们看了一下,接下来看马刺的对手,基本没有什么卧底了。伤心不?

  ---我是娘娘的分界线---

  之前答应卿们CBA季后赛也会带大家去现场看球的,说都做到。

  废话不多说,广东vs新疆,一共12张球票(6张17号的,6张19号的)。想要球票,就在本宫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我要”就可以了。

NBA马刺魔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