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人>乔丹+科比+KG+巴克利+保罗!真给MVP跪了

他1人>乔丹+科比+KG+巴克利+保罗!真给MVP跪了
2018年03月15日 09:18 新浪体育
厉害了威少! 厉害了威少!

  北京时间3月15日,昨天雷霆客场战胜老鹰的比赛结束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其职业生涯第100次三双,实现一项里程碑。究竟100次三双意味着什么,接下来一组数据对比便可以体现出威少的伟大之处。[谈判两天拿下威少!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冠军之路]

  在众多被人们所追捧的NBA巨星中,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一共拿到过21次三双,凯文-加内特一共拿到过16次三双,迈克尔-乔丹拿到过28次三双,查尔斯-巴克利一共斩获20次三双。这四名已经退役的篮坛超级巨星,加起来一共只拿过85次三双,而再加上现如今仍旧处于当打之年的克里斯-保罗,其职业生涯截至目前为止,一共拿到过14次三双,五人总和为99次,仍旧不及威少一人。

  威斯布鲁克作为NBA历史长河中又一个三双“神兽”,在创造该纪录上会留下属于他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对于以上五名超级巨星的三双数据碾压,则是威少一生值得骄傲的光辉。

  (珅葳)

威少巴克利科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