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大杀器无敌了?乔丹最大宿敌说治不了他

勇士最大杀器无敌了?乔丹最大宿敌说治不了他
2018年03月15日 08:54 新浪体育
杜兰特已经到了这个境界了吗? 杜兰特已经到了这个境界了吗?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上世纪80年代的底特律活塞被称为坏孩子军团,他们被认为是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但是那支球队的核心“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却认为那支活塞队会拿凯文-杜兰特没有办法。[开局抽到杜兰特!篮球大师看他大杀四方]

  说到那支坏孩子活塞队,人们想到的往往是防守、铁血以及暴力,要知道,巅峰时期的迈克尔-乔丹也没少在活塞队身上吃苦头。

  然而那支活塞队的核心托马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说当今NBA有一个人会让那支活塞队感到头疼,那就是杜兰特。

  “我们真的没有人可以去对位KD。”托马斯说道,“虽然约翰-塞利和丹尼斯-罗德曼运动能力很出色,但是(杜兰特的)在外线的控球能力会成为他在对位罗德曼和塞利时的巨大优势。”

  可以说,杜兰特在任何时代都会成为一个“对位梦魇”,他不仅拥有内线球员的身高和臂展,而且还有着外线球员的控球、速度和运动能力,再加上他是历史级别的得分手,这会让防守杜兰特的球员和球队感到头疼。

  (罗森)

杜兰特勇士乔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