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新招get到了没?来看戏精学院教你如何演

摆烂新招get到了没?来看戏精学院教你如何演
2018年03月14日 11:50 新浪体育
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快船以112比106有惊无险的取胜。不过他们赢得比赛可要多亏了公牛队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甚至这样的意外让很多人联想到了公牛队的摆烂计划。[经营NBA球队真不容易!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

  公牛队本赛季只取得了23场胜利,虽然距离季后赛还有一丝希望,但是从很早之前他们便已经放弃了这一念头。罗宾-洛佩斯毫无征兆的休战,甚至最近只能出战一节比赛,给公牛队带来了很大的神秘感。而且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前两场只能获得个位数出场时间的霍乐迪和格兰特,两人同时缺阵,已经让人们感觉到了这支球队已经将目光瞄向了选秀大会。

  更让人费解的是,在比赛最后还剩4分钟时,小乔丹罚球线上投射不中,公牛队五名球员收缩内线抢夺篮板球。五人奋力抢球,最终皮球确实砸在了自家球员脚上,弹出了底线。

  这本是公牛发起反击的机会,却被公牛众将白白浪费一次球权。如果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看到此情此景,心中一定会默念:为何因为老板公开声称摆烂就罚我们那么多钱呢?看看场上的他们……可想而知的是,联盟相关人士看到公牛如此境地,会作何感想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快船摆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