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2!最强新秀追平魔术师 第一神兽独一档

历史第2!最强新秀追平魔术师 第一神兽独一档
2018年03月14日 10:51 新浪体育
西蒙斯在追随前辈的脚步 西蒙斯在追随前辈的脚步

  北京时间3月14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本-西蒙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0分钟,10投4中得到10分的情况下,拿到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只可惜球队最终以98比101败下阵来,不过西蒙斯却成为NBA历史上新秀赛季拿到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西帝追平魔术师未来可期!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冠军之路]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西蒙斯凭借着自己的优异表现,一共在本赛季拿到了7次三双,追平了1979-1980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新秀单个赛季拿到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不过排在这两位之前的一位则是NBA历史上三双“神兽”奥斯卡-罗伯特森,他在其新秀赛季(1960-61赛季)一共拿到了26次三双。76人队本赛季已经打完66场比赛,剩余的16场比赛就算是西蒙斯全部拿到三双,也难以追上大O的神迹。但是超越魔术师只需一次三双,独自占据新秀三双第二的位置,应该不成问题。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