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办30岁生日派对!汤神玩嘻哈 KD格林尬舞

小学生办30岁生日派对!汤神玩嘻哈 KD格林尬舞
2018年03月14日 06:20 新浪体育
勇士四位巨头玩的很嗨 勇士四位巨头玩的很嗨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在昨晚为他们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举办了他的30岁生日派对。派对上,他的三位全明星队友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纷纷上台秀舞蹈,场面十分热闹。

  当地时间昨晚,勇士队为库里举办了他的30岁生日派对,除了勇士队的队友之外,库里的前队友马特-巴恩斯也受邀出席。[开局就抽到库里!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出场方式非常特别,他和家人是坐着一辆游艇来到派对现场。

  既然是30岁生日派对,库里也就管不了那么多“条条框框”了。从社交媒体上传出的视频里,库里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手里端着一个餐盘,尽情地享用着烤肉。

  当然,这场派对的亮点是库里队友们秀舞蹈,克雷-汤普森在嘻哈音乐的伴奏下上台来了一段solo,看来他在中国的夜店还没有跳够;杜兰特和格林则一起上台与库里的祖母尬舞,场面达到高潮。

  由于右脚踝扭伤,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而勇士也遭遇2连败。明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不出意外的话,库里应该可以复出。

  为了让昨晚参加库里生日派对的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勇士队取消了今天的训练。

  (罗森)

NBA勇士库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