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不是最可怕!看这阵容忍不住哇一声哭出来

第10不是最可怕!看这阵容忍不住哇一声哭出来
2018年03月13日 12:10 新浪体育

  马刺输给火箭了,这好像没什么意外的,毕竟以现在的马刺,确实打不赢火箭。

  马刺官推发战报的封面是默里,本宫有点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看看今天马刺的首发数据,真是一股辛酸涌上心头。

  默里7投3中,7分4板3助

  米尔斯3投1中,3分1板3助

  盖伊15投6中,13分5板0助

  安德森6投2中,6分1板1助

  加索尔5投1中,4分4板1助

  不要怀疑,这不是马刺替补的数据,真的是首发的数据。

  想当年,马刺鼎盛年代,也就是“轮休战术”出现频率最高的年代。马刺也经常会用这种配置的首发,但当年的马刺给人一股游刃有余的感觉。

  如今的马刺,确实已经非当年模样了。看到这样的阵容,再没有看娱乐新闻般的欢声笑语,而是忍不住哇一声哭出来。

  看到这样的局面,拿到好数据又赢球的哈登明明很开心,但都笑得很克制。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开心的时候不能笑得太大声,会吵醒隔壁的悲伤”。

  哈登,没事的,你放心笑吧,不用你吵,隔壁的悲伤已经醒了。

  马刺到底有多悲惨呢?这么说吧,这赛季马刺只有一场比赛,是以完整的阵容打完的。

  老头子说他明天会和伦纳德会面,看他是否准备好了。但如今这局面,伦纳德复出了,就真的能成为救世主吗?本宫有点怀疑。

  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马刺战绩37胜30负,已经跌出了季后赛行列,排在西部第10。

  这应该是马刺近20年来,第一次在3月份的时候掉出西部前8。

  一个状元签原来真的只够用20来年……

  上一次马刺和湖人排名这么接近,要追溯到多少年前?

  去年夏天,如果有人告诉你,这赛季马刺有可能会掉出季后赛行列,你一定会觉得那个人疯了吧?!

  现在情势对马刺来说,真的很不利。马刺和现在排名3-10名的很多球队之间,都没有交手优势。

  马刺输掉今天这场比赛,战绩和掘金、爵士一样。但之所以掉出第8,就是因为交手战绩劣势。这三支战绩一样的球队之间的交手战绩是马刺2胜5负,爵士5胜2负,掘金4胜4负。

  谁能想到开季很长一段时间占据西部第3的马刺,现在居然需要抠交手战绩,来看看能不能获得季后赛席位。

  顺便说一句,本宫昨天说什么来着?回顾一下→→1年前,你绝不相信他还能有砍30+10+7的一天

  告诉刺蜜一个更可怕的数据,2月份到现在,马刺总共打了14场比赛,3胜11负,只赢了太阳、灰熊和骑士,骑士也是个奇葩的存在。

  也就是说,马刺从西部第3到现在第10,基本就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

  更关键的是,他们剩下的15场比赛,有12场的对手,是季后赛球队。包括火箭、勇士这样锁定季后赛的球队,而有7场的对手是西部3到10名的球队,也就是将和马刺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所以,卿们自己消化一下,马刺接下来的赛季,有多艰险。

  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招财进宝、逢凶化吉、催财旺财、招桃花,各种好运符了解一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