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招募詹姆斯实锤了!魔术师上阵 会被罚款吗

湖人招募詹姆斯实锤了!魔术师上阵 会被罚款吗
2018年03月12日 12:27 新浪体育
湖人一直希望詹姆斯能来 湖人一直希望詹姆斯能来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客场挑战湖人,最终骑士以113比127不敌湖人,克利夫兰老实报记者乔-瓦登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一张图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照片中显示的是暂停期间,魔术师约翰逊和里奇-保罗进行寒暄。魔术师约翰逊目前担任湖人队的运营总裁,而保罗则是詹姆斯的经纪人,他们两个在一起交流毫无疑问会引起大家的一片遐想。

  之前就有不少记者爆料今年夏天詹姆斯会很认真考虑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所以每当提到湖人和詹姆斯的时候,两者都会被不由自主的联系到一起。

  联盟目前有明文规定,在球员合同期内禁止球队有关人员与球员经纪人进行交流,如果被联盟发现有违规招募的存在那将会被处于巨额罚款。

  两位老江湖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很大可能讨论的不是有关詹姆斯的话题。不过因为詹姆斯每年只来一次洛杉矶,相信魔术师必定不想错过这一次机会,所以他们之前的交流势必会引起联盟的重视。

  (余恒)

湖人骑士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