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05亿长约!这是骑士挽留詹姆斯唯一的优势

5年2.05亿长约!这是骑士挽留詹姆斯唯一的优势
2018年03月12日 11:48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夏会留在骑士吗? 詹姆斯今夏会留在骑士吗?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骑士队能为詹姆斯提供一份5年总价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提供一份4年顶薪。

  不出意外,詹姆斯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骑士队将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份5年总价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提供一份4年1.5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问题是:骑士队的这个优势能否说服詹姆斯续约?[经营骑士真不容易!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

  自从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詹姆斯与骑士队签的都是短合同,前两年夏天都是1+1的合同,2016年夺冠之后,他签了一份2+1的合同,并且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尽管詹姆斯已经33岁,但是他依然处于运动生涯的巅峰,所以5年合同对詹姆斯来说并不是很有吸引力。再说了,詹姆斯现阶段最看重的绝对不是一份5年合同,而是他所在的球队是否具备争冠实力,这才是最关键的。如果骑士队今年没有夺冠,或者他们没有让詹姆斯看到在短期内有夺冠的希望,那么一份5年总价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不会成为骑士队的一个优势。

  (罗森)

詹姆斯骑士续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