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没库里不会打球? 他在时打这队就是虐菜

总冠军没库里不会打球? 他在时打这队就是虐菜
2018年03月12日 06:24 新浪体育
勇士很想念库里 勇士很想念库里

  北京时间3月12日,勇士在客场以103-109负于森林狼,而勇士的这场败仗真正体现出了库里的重要性。

  本赛季勇士和森林狼的前2次交手,勇士不仅都赢了,而且赢球分差都达到了两位数。

  那2场比赛,库里一共砍下了47分,但是今天,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缺阵。

  从整场比赛来看,库里缺阵对勇士进攻端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尽管杜兰特砍下39分,但是依然无法帮助勇士赢球,特别是第四节最后阶段,勇士队的进攻手段太少,除了杜兰特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站出来得分。这时候的勇士队应该是最想念库里的。[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值得一提是,本场比赛之前有一组数据真正反映出库里对勇士队的重要性。本赛季,当库里在场的1605分钟,勇士净胜对手477分。而他不在场的1525分钟,勇士只净胜对手75分;库里在场时,勇士的进攻效率是每100回合得到120.5分。他不在场时,勇士的进攻效率则是每100回合得到106.3分;库里在场时,勇士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3%。他不在场时,勇士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5%。

  (罗森)

勇士库里森林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