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8裁三分神射!他与昔日热火巨头患同种病

东部第8裁三分神射!他与昔日热火巨头患同种病
2018年03月11日 12:59 新浪体育
泰利托维奇在防守中 泰利托维奇在防守中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正式宣布,裁掉了小前锋米尔扎-泰利托维奇。

  “球员的健康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雄鹿总经理琼-霍斯特说,“从去年12月开始,雄鹿队和米尔扎-泰利托维奇一起,包括队医和其他医生一起,我们评估和处理了泰利托维奇的健康情况。作为总体全面评估的结果,我们在这个时候必须朝前看了。”

  “我们感谢米尔扎为雄鹿球队和我们社区做出的贡献,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身体健康。”霍斯特说。

  在本赛季,泰利托维奇为雄鹿效力10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2.3篮板1.0助攻,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46.7%。

  泰利托维奇参加过2007年的选秀,但并没有被选中,他是后来通过不断进步才得到NBA的认可。他在篮网开始了NBA生涯,随后加盟太阳,2016-17赛季开始效力于雄鹿。巅峰时,他场均能得到12.2分3.8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39.3%。

  去年12月,泰利托维奇的肺部被发现有血栓,这一问题与克里斯-波什是一样的,当时雄鹿就对泰利托维奇进行了无限期停赛,而且有消息称他可能因此而退役。现在,泰利托维奇果然还是被雄鹿裁掉了,这或许意味着他的健康状况将无法得到NBA的认可,这位33岁的大前锋可能要像波什一样离开赛场了。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